quesQ
Q社;QQ
375个周边

评论
又貴又肉,尤其是頭雕一直給我一種POP UP PARADE的感覺,哪怕taito AMP都雕的比QQ社精製,不過漆面跟身體倒是沒啥問題,介意頭部的建議謹慎下單
12天前
兔女郎赖光式部或者水伊吹有消息了踢我一脚好吗好的
1个月前
黑呆什么时候再版
2个月前
老贺 197楼
逆天qq社 拿一堆露图做全年龄
3个月前
一眼下去好像有一半都是骂的。这个厂能定吗?
4个月前
你这x毛,我巴御前呢?
4个月前
qq的定价感觉也越来越狂野了。。
9个月前
晓の梦 193楼
延了还一堆瑕疵,国内连个售后都没,涂的一般做的一般,黑名单了
9个月前
光と影 192楼
延期的神
9个月前
YYHS 191楼
黑名单+1
9个月前
换装社
10个月前
只玩督军 189楼
是不是被其他几个发霉的连累了,全都在延
11个月前
1
累了,全部延期了_(´ཀ`」 ∠)_
11个月前
1
其实奇怪的是qq没啥问题?
11个月前
1
肥伦这身材,qq居然不做露出_(:з」∠)_
1年前
1
邪婴茉莉 185楼
QQ社现在做工怎么样
1年前
2
陈叡 184楼
球球再版山田啊ლ(゚д゚ლ)
1年前
q社是不是没有伊苏版权啊,怎么只出轨迹
1年前
1
芝麻凛厨 182楼
logo有种很Q弹的感觉,好感+1;申华生产,好感+2 🥰
1年前
5
伊斯塔露 181楼
把你家10年前的幽幽子再版下吧_(:з」∠)_真的最喜欢你家的,入了初版的做工太稀碎了出掉了
1年前
2
产能提上去啊,东西可以就是老延期
1年前
2
逆向蓝光 179楼
独角兽倒闭了,轮转社被A爹收编了,QQ社还是挺猛的(✪ω✪)
1年前
2
他妈卫星一堆RAITA我是很高兴但咱就是能不能手上的先做一下啊干
1年前
我们qq社先进的定三年做两年延一年的计划生产已经远远超越了老旧的以市场为导向的生产模式.jpg
1年前
19
AnDy 175楼
年少不知qq好
1年前
3
有谁知道如何联系工作室吗?我有款在他们这里买的,手办坏了,想找他们修一下
2年前
E3 173楼
最近买的两个都是小底座,真是拯救了柜子有限的空间,小底座yyds…
2年前
3
买两次再版两次,拜拜了,这次算我小气,拉黑了
2年前
2
伊斯塔露 171楼
他家造型是真的对我胃口,6,7年前最贵的手办就是买的他家的现在依然是
2年前
8
qq社新十年计划
2年前
2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