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忍6年前
寿屋其实也没他们说的这么差,也还行,等再过个几年,所谓御三家带一帮手办厂价格升天时(不做人了),愿意留在人间陪阿宅的也就寿屋,强壮社等几家良心厂了。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关联
评论
Nanaqi 2楼
脚踩阿良良木历
6年前
三木 1楼
手上应还有甜甜圈,但有点难安上去,就不大力出奇迹了。
6年前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