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芙莉莲已经入手有一小段时间了,但是各种小插曲还是影响到了拍照的心情。
后面入手的优妮品控就好了很多(虽然没歪脸,但面雕上还是有擦不掉的小黑点
唉......想要品控过关的面雕是件很过分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