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帽子的幻想破灭咧6小时前

订了两只,幻想着一只戴帽子,一只不戴帽子
到底是赌输了,头上鼓大包,输得一败涂地

展会上吹的13层裙子是挺不错的,大货和‘量产前样品’基本一致
伟大的森仓圆脸,我永远是森仓圆老师的粉丝!!

既然不戴帽子不行,那就辛苦你戴戴别人的帽子吧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关联
评论
(✪ω✪)
5小时前
改装的666
6小时前
՞・∞・՞
16小时前
杨家飞 31楼
好多帽子aaaa幻视海斗锻体了
17小时前
贪恋 30楼
如果是为了戴帽子和不戴帽子的考虑,不是应该定一只就可以了,高兴的时候帽子拿下来,这款灵魂就是帽子和裙子,我买过几款磁吸帽子的,掉漆风险好大,一下子吸上去像往头上扔一样,如果不是磁吸,帽子掉下来也可能掉漆,所以喜欢这造型还是固定的配件比较好
18小时前
esar 29楼
右臂袖子上是胶痕吗?
18小时前
1
luluka 28楼
这帽子也不大啊 搞个磁吸不行吗
2天前
xxyhdd 27楼
gsc神仙操作
2天前
lgywxhn 26楼
其他帽子还挺好看呢
2天前
我也买了个宝剑,到时候魔杖给他换了(⁎⁍̴̛ᴗ⁍̴̛⁎)
2天前
ChobitsLove 24楼
活久见,之前是武器、这次是帽子🤣🤣
2天前
Alimi 23楼
头桩也是没救了
2天前
2
还有帽子控
2天前
18Ni300 21楼
头桩真的是。。。不过脸真可爱,裙子还原度也好,而且整体高度够,分量也足。如果没头桩估计很抢手
2天前
Cu2CH2O5 20楼
被迫当帽子模特了(✪ω✪)
2天前
初深之秋 19楼
百变小葱(✪ω✪)
2天前
Restartxx 18楼
除了头桩整体还是很好看的_(´ཀ`」 ∠)_
2天前
氤月 17楼
两顶魔女帽戴上去还挺好看的,就是颜色不统一有点遗憾
2天前
無新丶 16楼
救救我啊,补不补款
2天前
dio宸 15楼
用爱包容
2天前
bigbigbing 14楼
哈哈哈这桩真的是
2天前
Jayrosiz 13楼
魔法帽意外的好看
3天前
。。。。。。哪怕做个磁吸或者跟型也好啊
3天前
sh1ro 11楼
主页翻到给这头顶大包逗笑了
3天前
2
只要心中无桩,她便无桩!
3天前
真的好搞笑哈哈,300的小手办帽子都是磁吸的,1400手办用这么丑的桩,并且是头凸起的桩,还是这么大的桩,好好笑哈哈哈哈,有一种经济下行、扣扣搜搜、不思进取的美哈哈哈\(^o^)/
3天前
太悲伤了
3天前
1
自改磁吸喷涂(✪ω✪)
3天前
以后牢g戴帽子的,坐姿的,只要没说明全部先默认有桩
3天前
这时候如果是磁吸就好了
3天前
6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