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上个世纪的贫穷老墨镜
我永远喜欢( )
ai还挺好用的
5天前
ai还是好用的。 现在在公司旁边的老小区里租了一间房子,场景杂乱,没有光照。老手机还能用,不舍得换,像素也不行。 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很差。 思来想去,让豆包帮我p一下算了。就是很简单地告诉它:“棚拍级光影,手办宣传图的质感,场景修改为……”。 感觉就是有时候会用力过猛。 还有个严重的问题是,ai审核太严了,豆包、千问、chatgpt在某些手办和某些拍照角度上全军覆没。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关联
条目
条目
条目
商品
商品
商品
商品
商品
商品
商品
商品
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