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尾一年多和泉妃爱7天前
拖延症犯了,没动力修件上色,打印件修模真的是地狱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评论
ACGbust 1楼
打印件的打印支撑点 还有各种打印纹确实累人 最近1个月做了差不多6-7个打印件 已经不想再做了。。。(∩ᵒ̴̶̷̤⌔ᵒ̴̶̷̤∩)
7天前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