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Boy 罗森尼诺】牛福1个月前

上半身没有替换件,默认开盖

下半身替换件还挺多的,又有大牛至又有福,无敌了

但是替换下半身拔插时需要注意凳子,我拔得的时候撞到旁边椅子,椅子直接飞射出去了

_(´ཀ`」 ∠)_光速战损阿.....

PS:再见了,N社,再见了,RB,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款N社耻物了,可惜以后看看vib的算了,买N社碰上厂散顶不住.

PS1:外盒变小了,还挺有设计感的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关联
评论
n厂代理为什么会这么多散
1个月前
0083 9楼
是啊,以后还买个毛啊,散这么快。
1个月前
绅士猫 8楼
_(:з」∠)_
1个月前
_(:з」∠)_
1个月前
还是吗
1个月前
Mayonnaise 5楼
_(:з」∠)_
1个月前
chelly00 4楼
牛福!
1个月前
tyorry 3楼
有意思。
1个月前
我也在想可不可以买罩罩装?有适合的兵人配件可以买吗?
1个月前
1
没打码的私发我
1个月前
4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