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沙扎比Ver.Ka 涂装4年前
刚入坑半年的时候做的 外甲水贴渗线 消光,没有改色,只对骨架部分做了金属涂装,上半身笔涂,做完上半身的时候因为卡沙有太多镂空结构和不规则的表面,导致笔涂消耗太多精力,还是喷涂方便于是就入了喷涂坑做完以后自己也相当满意,于是也花了点精力好好拍了一套图,也算是纪念一下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