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图是再生产品,右图是原版,我反正肉眼看不出来颜色差距,除了领结尾端的渐变色确实更粉了,手感漆确实没了,感觉缺少了一大玩法,但是还是白腿好,我看了看大家说再生产品瑕疵严重,我觉得我应该是抽到品控良好的了,经过验尸官级别的查验之后,除了有几处很微小的瑕疵之外没有明显的痕迹,也可能是我对原版太失望了,除了本体我原版的两根头发都售后过一遍了,瑕疵很严重,所以觉得再生产品很好了,头发确实更好插了,但是想要插到底还是挺费劲的,异味我感觉塑料产品不可避免,不靠近闻还可以,还有就是头发这个透明件确实软了吧唧的变形了很多,我把那个支架卡在了一个受力点一直顶着头发感觉变形还不是那么严重 ,总的来说我感觉奸笑社好人事干的不多,这大概能算得上一件了吧,我是不打算把原版寄回去了,应该也没多大事